爆漫王1.gif 

木秋人(寫手):我要跟你合作,讓我們成為日本第一的漫畫家吧! 

真成最高(畫手):我一定要成為漫畫家,然後推出動畫,跟亞豆結婚!

 

一位天資聰明、妙筆生花的高材生─[高木秋人],因為喜歡漫畫,決定以漫畫留名全世界,然而前提是......要找到一位傑出的「漫畫家」與之合作! 

具有傑出畫技的主角─[真成最高],就成為了秋人要達成夢想的希望,可是最高卻對秋人的提議興趣缺缺.....!? 

爆漫王2.jpg 

兩位年少的熱血青年,懷抱著成為傑出漫畫家的夢想,一同朝著目標前進,真是一部看了令人熱血沸騰的漫畫!

 這部的優點除了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外,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使讀者一窺:漫畫家是怎麼工作、他們如何與編輯互動,甚至是編輯室怎麼運作,你通通都可以在裡頭看到,實在是令我驚奇連連啊!

 

 爆漫王3.jpg

當然,在兩人追求夢想的過程中,當然會有強敵,那就是年僅15歲,就得到漫畫大賞的天才漫畫家─[新妻惠一兒],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!(最上方那位)

 爆漫王4.jpg

平時瘋瘋癲癲的他,只要遇上重要事情(如:對漫畫的理念)可是有自己的一番獨特見解。 

爆漫王5.jpg  

此外,漫畫裡還有一個設定非常特別,最高為了實現與愛慕的女孩─[亞豆美保]結婚的願望,他必須努力的畫出一部精采漫畫,並且使它動畫化,至於美保也同樣的在為夢想奮鬥,她想要成為一位「聲優」,並且可以為最高的動畫配音。

 爆漫王6.jpg

但是,這對好玩的情侶,其相處模式實在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!他們互相約定只能用傳簡訊來聯絡,而不能碰面,只有在夢想達成後成見面。你說,是不是非常的羅曼蒂克呢!

爆漫王7.jpg   

主角夥伴的戀情,當然是一樣有趣,秋人在奇怪的機緣下,竟然開始與美保的要好朋友─[見吉香耶]也談起了戀愛,在第9集中,兩人可是有了急速的進展哦!

 

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!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