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+B1.jpg    

[Richard Castle]是知名的推理作家,但最近卻遇到了瓶頸,覺得寫作越來越了無新意,就毅然決然的把主角刺死………..。而後發生一起命案,兇手竟然在模仿Castle書中的謀殺方式,得知此消息後,偵辦此案的警官[Kate Beckett]找上Castle協助辦案………. 

600full-castle-screenshot.jpg  

[幽默+好笑]絕對是這齣戲好看的魅力所在,小孩子氣+痞子樣的Castle原本在苦惱無靈感,與Beckett辦案後竟然辦上癮,決定以Beckett為主角寫一部間諜小說,認真的Beckett當然死也不願意,卻因為市長上司Beckett的壓力,只好咬牙接受,然後就開始了你追我跑→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的歡樂氣氛!!!!

 男主角:暢銷小說家Richard Castle (Nathan Fillion飾演)

 Castle1.jpg  

特色

[超級幼稚鬼]

這根本就是Castle的代名詞,因為對寫同一主角的厭煩,就隨便刺死;然後又厚臉皮的黏著Beckett,有趣極了!!而有著作家天賦的他,辦案時常常依照寫作模式去推斷兇手動機,多數時候都非常準確,因此Beckett才漸漸接受一個笨蛋天天在身邊傳來傳去。幼稚鬼Castle,常一個人玩奇怪遊戲,也常跟女兒玩。

Castle3.jpg   

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在嚴肅的防彈衣上寫[WRITER]…….

Castle-S4Ep3-HeadCase-NathanFillionAsRichardCastle.jpg   

[花錢不眨眼,人脈嚇死人]

幾乎在每個案子裡,Castle都能利用人脈或金錢加快辦案速度,認識許多知名人士,上至市長、下到小偷都是他的粉絲。雖然常能依直覺破案,但還是會碰到瓶頸,這時他會找同是作家的好友們打牌聚聚,而答案就會忽然悟出了。

 20090309-weekly-calendar-castle-290x218.jpg  

此外,爆一個小秘密,其實頭號粉絲就是Beckett本人,她還偷偷的加入網上的粉絲部落格,常怕被發現其實很迷Castle作品的表情非常可愛!!!

castle-fool-me-once-stana-katic.jpg   

[愛家的傻爸爸]

不要看Castle平常痞子樣,他可是超寶貝自己的女兒AlexisAlexis跟父親、奶奶的個性完全相反,非常的乖巧認真又向學,然而有一集她哭著跟Castle坦白一項從沒說出口的過錯時,Castle緊張萬分的聆聽,結果她女兒只是因為錢不夠,而沒買票就搭地鐵,令人不禁捧腹大笑!!!!此外Castle還一下緊張女兒的交友、一下又愛憐女兒的失戀,你說是不是超愛擔心的好爸爸呢

家裡除了女兒,還有一位比他自己還幼稚的媽媽Martha Rodgers,他媽媽曾是百老匯的女歌手,年輕時非常風流(是說現在也一樣),也因為這樣她連誰Richard的父親都不知道…….,她在影集的打扮與交友關係、開派對都是看頭!!!

C2.jpg     

女主角:紐約警探Kate Beckett (Stana Katic飾演)

600full-stana-katic-4-horz-2.jpg   

[俐落的辦案作風]+[哀痛的過去]+[隱藏內心想法的表情]

後兩者[哀痛的過去]+[隱藏內心想法的表情]要看了影集才能體會,這裡就先不說了,Beckett本人最好笑的一點就是平常都非常幹練,可是偏偏遇上Castle就沒咋,Castle絕對是讓Beckett瞬間掉下嚴肅面具的腳色啦!!!!

C+B2.jpg  

附上書封面,對其書名Beckett大人可是非常的不爽呢,哈!!!驚人的是,這本書真的有出版發行呢!!真想看內容。

RichardCastle-book.jpg   

此外,再附上一張美女圖&兩張COSPLAY照囉!!!

kate_beckett_by_da_eatos-d2xz091.jpg  

600full-stana-katic-6.jpg  

600full-stana-katic-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