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度C巧克力工房 (1).jpg 

好像又到了情人節,那個充滿巧克力香味的節日,我並不喜歡吃巧克力,但金莎例外,因為非常喜歡中間的果子。 (超熱愛巧克力的妹~你給我去啃堅果就好了啦!把巧克力給我留下來。) 

反正,因為「18度C巧克力工房」是埔里最有名的巧克力店,妹妹當然不肯放過,所以就成了我們旅行中的第三站。

 一到達,我還真的嚇了一跳,這樣一家小小的巧克力店,竟然有那麼多人在排隊,今天又不是假日,而且還附設停車場、露天座位,甚至有咖啡無限暢飲的服務,足以可見其知名度的威力。

18度C巧克力工房 (2).jpg  

在抽完號碼牌後,妹妹與我高興的捧著昂貴又好吃的冰淇淋(當然是巧克力口味),等了半小時的我們後來才發現,原來買整合巧克力不用抽號碼牌,只要去快速購買處排隊就好了,真~是~的,好在有好吃的冰淇淋,否則大家一定會臭臉。

 18度C巧克力工房 (4).jpg

最後,買了一盒75度的生巧克力回家,據說這是最好吃的口味,此外還買了漂亮的保溫袋,我要拿它提便當,哈!

18度C巧克力工房(5).jpg  

此時已經接近下午了,我們即將踏上歸途,卻又碰巧看到「鯉魚潭」還是「鯉魚池」,決定下來走走。 

鯉魚潭 (1).jpg 

鯉魚潭 (2).jpg 

買了用象徵幸運的種子做的名字掛飾,作為紀念。這樣一天的旅程就結束了,真是愉快又豐富的一天。

鯉魚潭(3).jpg 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