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High1.gif 

這是以麒麟藝術高中為背景的青春偶像劇,學生們紛紛以成功岀道為最大目標。光看到劇名《Dream High》,就可得知其內容一定充滿了「友情、愛情、親情、夢想、挫折」等必備元素,此外還多了超歡樂的載歌載舞,簡直如同歌舞青春之韓國版!

此劇不論是演員還是製作人員,都陣容龐大。其製作人是萬人迷的[裴勇俊]與集舞蹈音樂一身的[朴鎮英],兩人聯手打造了如此盛大的演員陣勢由演技派童星起家的金秀炫〉飾演男主角,(Miss A)少女團體中的裴秀智〉飾演女主角;2PM團體中的玉澤演〉飾演男二,演技派的含恩靜〉飾演女二;同為2PM團體的張佑榮〉飾演男配角,歌手IU〉飾演女配角,所有演員幾乎都是偶像歌手或當紅演技派,可真是十足的夢幻名單! 

接著小小介紹一下主要人物,兩大製作人都在劇中軋了一角呢!

藝術學院理事長→〈裴勇俊〉飾演

只會出現在頭幾集與最後幾集,根據猜測他應該是劇中的關鍵人物,身上一直戴著一條神秘項鍊。

英文老師→〈朴鎮英〉飾演

過去發生過的傷心事目前還是秘密,有才能但卻過著落魄生活的神秘角色。

 Dream High2.jpg

 

高慧美裴秀智〉飾演[女主角]17歲。

高傲女王,擁有極高聲域,夢想成為頂尖聲樂家。

Dream High3.gif  

家中富裕,相貌美貌而且從小就是個天才,造成其自尊心強、脾氣硬的個性,夢想成為世界級聲樂家,可是在父親生意失敗,被討債人硬逼的情況下,只好進入她認為是垃圾學校的[麒麟藝高]就讀。然而入學面試的失敗,重重打擊了她的自尊,與跟班[尹白熙]的競爭就此拉開序幕........。

 

宋森動金秀炫〉飾演[男主角]17歲。

鄉巴老,但隱藏著極高天份,正待人發掘。

Dream High4.gif  

在偏~~鄉村和單身媽媽一起生活的農村孝子,當[慧美]為了達成入學條件(要找到其他兩位特級生,才能一同入學)而前來尋找[森動]入學時,[森動]對她一見鍾情,再加上[慧美]~~使用美人計,使[森動]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麒麟藝高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並且守護自己心愛的女孩,而展開了華麗地變身............

 

振國玉澤演〉飾演[男二角]18歲。

帥氣十足,擁有驚人的舞蹈實力,與慧美小時候有段浪漫回憶。

Dream High5.gif  

擁有坎坷的童年,雖有一身厲害舞藝,卻因某因素而放棄夢想,在遇到[惠美]之後,又從拾希望,然而他最大的困難是要克服「害怕觀眾」的心理......

 

尹白熙含恩靜〉飾演[女二角]17歲。

原本是慧美的跟班 ,沒有主見,而後轉為最強的復仇女王,變身成下下圖。

 

Dream High6.jpg 

Dream High7.gif 

原本對自己毫無信心,一直是[惠美]身邊的小人物,然而在麒麟藝高的入學面試中,意外的打敗[惠美],使她驚訝不已,甚至從理事長手中得到那條代表幸運的項鍊,這些種種都令她決定要活出自己,成功站在舞台上,並成為[惠美]的最大競爭對手。目前暗戀[振國],然而[振國]的心卻在[惠美]身上,讓她忌妒萬分,而作出種種可怕的舉動...........

 

Jason張佑榮〉飾演[男配角]17歲。

國外回來的天才,不論是舞蹈、歌喉都非常厲害,而且風度翩翩的他,無時無刻都魅力十足。

 Dream High8.gif

金必淑IU〉飾演[女配角]17歲。

原本是沒自信、身材樣貌都不佳的醜小鴨,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變身。

Dream High9.gif  

擁有自由穿梭於高低音帶的驚人歌唱實力,卻因外貌的不足,差點沒辦法入學。入學後又被眾人欺負,但每次陷入困難時,Jason都會如白馬王子般的現身解救她,使[必淑]開始了默默的暗戀,這也讓她下定決心要變身成一位配的Jason的美麗公主.............  

目前播至第五集,劇情的走向都還不錯,而且非常喜歡女主角[慧美]的妹妹,超級可愛,根本就是「賣火材的小女孩」之「鬼靈精版」,吐槽的話常令人捧腹大笑。

Dream High10.jpg 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