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YEAR1.jpg 

一年一度的百貨購又開始了,買了衣服和鞋子。~小朋友再見了....,雖然心痛但也沒辦法,因為過年嘛!

Very Good看圖猜的到我又買了什麼嗎?

答案揭曉,一件洋裝、一件大衣和一雙靴子。

1.民族風洋裝 

NEWYEAR2.jpg 

眼尖的我第一件Get的衣服,遠~~地就看到了漂亮的它,非常喜歡。它有可愛的毛球V型領、豎起來的可愛袖口以及我最愛的蝴蝶結腰鍊,哈! 

NEWYEAR3.jpg 

媽媽原本還一直說「你太胖了,一定穿不下啦!」←[氣憤中]結果明明就穿的下去,而且我還可以在裡面塞一件套頭與衛生衣呢,驚!不過還是要好好減肥,可惜我看成功率不高就是了,因為我根本就沒法不吃東西。

啊,還有它乍看之下是單調的全米白色,但其實混有亮線,很漂亮!

NEWYEAR4.jpg   

 

2.毛領大衣

NEWYEAR5.gif   

一直在跟另一件軍綠大衣抗衡,鐺鐺,結果由毛領小子獲勝!

當下真的好難抉擇,因為兩件的樣式都是我沒有的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娃娃裝款式,帥氣款式就等以後吧!

NEWYEAR6.jpg   

這件可是有50%的羊毛呢,所以應該很保暖,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它縮水。此件亮點在於它雖然屬於娃娃裝的樣式,但還是有做腰身呢!此外還有可愛的牛角扣和毛領,摸起來很舒服。

 

3.黑色中靴

NEWYEAR7.gif   

原本以為沒貨了,好在有熱心的銷售員打電話問庫存,然後還直接跑到新光三越拿過來,她真是辛苦了,所以也就不好意思不買啦!喂!明明就很喜歡BY妹。 

因為沒有中筒靴,本來就一直很想要一雙,剛好又看到有我的SIZE,實在是太棒了,這雙雖然有六公分,但因為很穩,還滿好走的。 

快樂購物結束,END~祝大家和自己新年快樂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