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歲,2011年囉!!!!

就用這幅超溫馨的NCIS團體照度過新的一天吧!

ncis-group-1.jpg  

[自創圖說] 

Dinozo我就只剩一張牌,怎麼樣!給你們大家看啊!我一點也不介意,不過下次嬴的一定是我!

Gibbs(看著Dinozo)呵呵!

McGee(望著手上的牌)呵!(心想最後贏家一定是我了啦!)

Duck (心想,薑還是老的辣啦!)

Palmer笑!(心想,呼,好險可以大家一起玩牌,不然又要聽Duck碎碎唸!)

Ziva乾杯中。(心想:吼,永遠搞不懂美國人,這牌到底是怎麼玩的啊?)

Leon乾杯中。(心想:我可是處長,才不會跟你們一起玩牌呢!)

Abby(心想:哦!Palmer牌不錯嘛,可是我希望Gibbs嬴耶!)

最後,附上另一張團體照,嚴肅酷帥哦!完畢。

ncis-group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