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te-De-Pablo-1.jpg 

用美麗漂亮的Ziva迎接2011年囉!

2010年的12月,飾演ZivaCote de Pablo接受了Watch!雜誌邀請,拍攝多張美美的公主系列照。是說,我只看的出最後一張是灰姑娘耶!?

Cote-De-Pablo-2.jpg 

第一張:

讓我想想,跟玫瑰相關的公主也只有拇指姑娘了啊,好嬌媚的拇指姑娘啊!

 Cote-De-Pablo-3.jpg  

第二張

這麼豪華的宮殿,啊!我知道了,是美女與野獸吧!可是......野獸在哪裡(四處尋找中)?哦,我懂了,大概是野獸已經變王子後的皆大歡喜時刻吧!

Cote-De-Pablo-4.jpg   

第三張

呼,這個我了解,是龐德女郎嘛!(英文寫的一清二楚啦),咦,可是不是「公主系列」嗎,為啥龐德女郎算公主啊?算了,不過咱們的武功高超的Ziva可真適合這個角色。

Cote-De-Pablo-5.jpg 

第四張

我敢保證(拍胸脯!),這絕對是灰姑娘掉玻璃鞋的場景啦!問題是.....玻璃鞋啊玻璃鞋,你到底在哪兒啊? 

結論

這個攝影師是不是在混啊?總覺得Ziva拍的這組公主時尚照,論精彩度、切合度都遠遠比不上Abby拍的那組仿名畫時尚照,不過Ziva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啦,完畢。。 

p.s  Abby那組時尚照,請見「NCIS人物介紹~艾碧蓋爾.蘇托(Abigail Sciuto)」那篇舊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