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1.gif 

書      名:The Incredible Book Eating Boy  

紙藝設計師:OLIVER JEFFERS

出  版  社: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 LTD.

出  版  日:2009/11/01

尺      寸:26 x 21 x 2.4cm

頁      數:6

購      入:2010/11/16,誠品書店

心      得:☻☻☻☻☻

男孩Henry偶然地嘗到了紙張油墨,覺得美味無比!從此以後,他開始從單字到句子、從單頁到整本,全都吃下肚!更驚人的是,他發現吃下去的書不但填飽了肚子,書上的知識更直接由大腦吸收,故事也就因此展開囉~~~~!

光看故事內容,就非常吸引人吧!再加上它出了立體版(原本是平面的繪本),當然要給它帶回家啦!作者為北愛爾蘭的新銳插畫家,其靈感來自於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念頭,那就是吃了書後,到底會不會變聰明呢?以此為發想,就創作岀如此有趣的故事。

 全書都是以水彩繪製而成,極富童趣,不只小孩子會喜歡,恐怕連大人也愛不釋手呢!此外,他的立體設計雖然不像蘿蔔頭先生那樣龐大,可是卻有另一番的小巧趣味在哦!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!

一翻開,就描述了Henry的「愛書」是如何的與眾不同。

 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2.jpg 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3.jpg 

之後,還登台表演吃書給大家看,除此之外,甚至還自己研發了各種料理書的方法,煎、烤、炸都試試看!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4.gif 

而後,Henry發現還是紅色的書最對他的胃口了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頁,中間立體呈現的那疊書可是一大亮點呢!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5.jpg 

過了不久,Henry開始發現吃下去的書籍,內容也通通進了腦袋瓜裡,開始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這時的他下了一個決定,想要成為「全世界最聰明的人」!所以更努力的吃書了。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6.gif 

古人言「欲速則不達」,Henry如此猛烈的吃書,使他開始惡夢連連,夢到了書要反過來吃掉他..........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7.gif 

此外,也開始造成副作用,他的腦袋逐漸混亂,吃下去的知識全混成一堆,所以爸爸決定要讓他戒掉這個奇怪的習慣。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8.jpg 

這面左邊的設計,令我驚喜連連,非常有趣!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9.gif 

被禁止吃書的Henry,望著那已經咬一口的藍書,他並沒有繼續肯下去,而是........「翻」開了,並閱讀起來,Henry開始發現其實閱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而且閱讀也可以使他達成夢想,那就是成為「全世界最聰明的人」!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10.jpg 

開心的Henry從以便無時無刻的閱讀著囉!故事也就快樂的結束了。

立體書--吃書的小孩11.gif 

想要詳細觀賞本書的朋友,趕快去書店購買吧!因為現在是聖誕季,立體書正狂打折呢!想撿便宜也只有現在了喲,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