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來店禮1.gif 

終於開幕了,一直期待它的改變!誰也不能阻止我,風雨無阻的在當日10/26開幕時抵達! 

小聲「重點是來店禮!」

吶喊聲「其實重點就是來店禮啦!」

大體來說,其實.......只是改得跟台北誠品一樣調調而已啦,不過至少整齊多了,也跟旁邊的其他商場有較明顯的區格,這樣我愛,因為原本的裝潢真的有點太亂!

 

唯一讓我心痛的是,童書區變得超級小,原本展示立體書的櫃子也不見了,好可惜啊!這樣或許也代表了它不太會進立體書了吧,唉! 

接著,讓我們直接切入主題,也就是說,只要在11/14號以前,以任何金額購買桃園百貨B1誠品裡的任一書籍(包括漫畫),就會贈送一份精美的來店禮。 

登登登登!來店禮就是一個手掌大的精緻「小木盒」,裡面放了九塊巧克力太妃糖,與一張書籤,令我亮眼的當然非「木盒」與「書籤」莫屬,大愛!

 誠品來店禮2.gif

這是打開後的巧克力太妃糖與書籤,是說其實糖果吃起來不怎麼樣,我還覺得牛奶糖比較好吃,不過沒關係,反正目標不是糖果,哈哈!

 誠品來店禮3.jpg 

如果心動的話,就快來桃園誠品搶購吧!

最後,附上微熱山丘有名的鳳梨酥,其實也沒有特好吃啦,完畢!

微熱山丘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