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C CHOC水凝粉霜1.jpg 

最近因為BB霜用完了,所以決定要買了新的粉底液,後來試了CHIC CHOC的水凝粉霜,發現擦上去感覺不錯,不會粉粉的,也不會像個大白臉,因為很怕那種一擦上去,就像要去演國劇的臉,濃的嚇死人。 

這是內容物,你可以看到它超級水的,看到它這麼水,就知道這款產品主要強調保濕,所以很適合秋冬使用!還有它的延展性很好,跟乳液差不多,所以用量只要一點點,就夠全臉用了!

HIC CHOC水凝粉霜3.jpg  

 它創新突破含水量高達60%的神奇粉底,含極度豐富的保濕水,呈現輕柔自然完粧效果,感覺像沒有擦粉一樣的清透保濕無負擔,沒有妝感的它,真是深得我心啊!此外,它有挖勺,可輕鬆控制取適用的量哦! 

擦上去真的感覺不錯,以下是內容物

◎【山茶花、柚子萃取菁華】

◎【皮脂吸著粉粒配合】

◎【絹絲粉粒成份】

◎【SPF17 PA+

HIC CHOC水凝粉霜2.jpg  

除了高保濕之外,這產品還有個優點,就是非常遮瑕,只要以指頭沾取粉霜,在輕拍在在黑眼圈、痘子或疤痕(因為我有一個哈利波特疤,笑!)上,它們就通通消失囉!非常好用,也因為如此,擦完後會呈現自然的裸妝感,很GOOD的!

由於它跟皮膚相當的契合,卸妝就一定要卸乾淨,假使阻塞了毛孔,可是會變豆花臉的,完畢。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