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屋1.gif 

真令人懷念,這可是我的第一本立體書(2006年購入)呢!當初,在誠品一看到它那充滿蕾絲的俏麗模樣,就讓我敗下去了。

事實證明,我的決定是正確的,因為它裡面果然是精緻無比,而且還是我獨鍾的維多利亞風格,內容充滿了蕾絲、花邊等花俏元素,實在是太棒了。

《迷人的娃娃屋》有出許多的系列,〈WEDDING〉為其中之一,雖然我很想把其他系列也買回來,可是它們好像都絕版了。這本的故事架構就是娃娃屋中的一對情侶要結婚囉!故事就從馬不停蹄的籌備中展開~~~

娃娃屋2.gif  

本書主角─娃娃們〉

我最喜歡其中的兩隻熊,超級可愛!

娃娃屋3.jpg  

〈著名的百貨公司〉

準備婚禮,最重要的當然是婚紗囉!下面放幾個內部細節,給大家觀賞!

娃娃屋4.gif  

百貨公司內部1&2〉: 

你可以發現它繪製的相當仔細,所有細節都一清二楚!這是本書的魅力所在。

1.戴著蝴蝶結帽的小女孩,正在挑選香水,準備送給新娘子呢!

2.這兩隻小熊,在玩具部裡玩得不亦樂乎!

娃娃屋5.gif  

百貨公司內部3&4〉:

3.新娘子在最頂樓,挑選美麗又獨一無二的婚紗,準備令大家驚艷不已!

4.隔壁的小老鼠,也一副貴婦人打扮,或許是準備當花童呢!

除了最重要的婚紗外,禮品可是少不了的呢!不知都送上了最精緻實用的禮物!

娃娃屋6.gif  

婚禮當天,在純白教堂中,完成婚禮。

娃娃屋7.gif  

結束後,也不要忘記,留下大家盛裝打扮的照片哦!

娃娃屋8.jpg  

最後,謝謝來參加婚禮的各位,附上感謝函,完畢!

娃娃屋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