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忘了從何時開始,妹妹愛上了某種綠油油、滑溜溜的「生物」。

沒錯,它就是寫實版看起來很噁心的「青蛙」先生/小姐! 

也不知為什麼,當青蛙們化身成一隻隻玩偶、裝飾品時,忽然意外的可愛。

或許這就是妹妹愛上它們的原因。

現在,就來一窺我那奇怪妹妹的青蛙收藏品吧!

 

首先登場的是~~小紅帽蛙。

2.jpg 

猜的出來它是用來做什麼的嗎?它可不是單純的裝飾品喔!

真面目是「吹泡泡」蛙啦,每次帶去阿媽家,都會受到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呢!

3.jpg  

~~,是招福「蛙」,你沒看錯,它可不是招福貓喔!

還滿少見的造型,深得我心,價格更是便宜的令人驚訝,區區39元就可以帶它回家了,是我前幾天去大創買回來送妹妹的「土產」。

 4.jpg

~~,青蛙三兄弟排排站的出現,中間是罐子大哥,右邊是罐子二哥,它們可是妹妹儲存心愛糖果的好夥伴,左邊則是戴帽子小弟,它頭上的帽子可是一盞燈呢,很特別吧!

5.jpg  

緊接著登場的,是圓滾滾的青蛙雙胞胎,功用是存錢,小小的眼睛、短短的四肢,難怪會受到妹妹的喜愛,實在是太可愛了!

6.jpg  

~~,是苦命的上班族爸爸,去遠地旅遊的媽媽,把五隻小青蛙都留給爸爸一人照顧,但是早上必須上班的爸爸,要把小青蛙怎麼辦呢?

答案是全都攜帶一起去,這個扭蛋青蛙,是妹妹收藏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喔!

7.jpg  

最後,送上一個微笑的青蛙砂漏和表情可愛的小夾子,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