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erage(1).jpg 

權貴顯要為所欲為,

The rich and powerful take what they want, 

我們替你討回公道。

 We steal it back fot you.

 

---Leverage英文的本義是槓桿原理,引申為「以小搏大」,正是這部影集的精隨。

《都市俠盜》擁有偷、騙、設局的元素,是部非常輕鬆明快的影集,它結合了犯罪領域中的高手(金頭腦、騙子、小偷、駭客、打手),這群「都市俠盜」小組總會接到或意外碰上各式各樣令人氣憤的案子,從詐領保險、貪污洗錢、到企業斂財、甚至是占卜詐財,無奇不有。片中也夾雜著角色們互動的歡樂笑料,在這緊湊的四十三分鐘中,毫無冷場,娛樂性十足,目前播至最精采的第三季。

Leverage(2).jpg  

整個「俠盜團體」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每一個人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:愛酗酒的不正經爸爸(Nate)、渾身都充滿女人魅力的媽媽(Sophie)、兩位愛鬥嘴的哥哥們(Hardison&Eliot)、對人際關係不甚了解的瘋狂妹妹(Parker

Leverage(3).bmp  

1.八面玲瓏的領導奈特(Nathan Ford)

Timothy Hutton)飾演

Leverage(4).jpg  

故事要從小組的領導人(Nate)說起,他曾經是一位優秀的保險調查員,因為兒子重病而哀求老闆先給理賠金來拯救兒子,老闆卻冷硬殘酷的拒絕,導致了兒子的死亡,他意識到這個行業並不像想像中的正義、憐憫,也看清了大多數富人的真面目,所以他決定辭職,並與四個犯罪高手組成「俠盜集團」,發誓保護那些受到不正當壓迫、得不到公正待遇的人們。 

2.舌燦蓮花的騙子蘇菲(Sophie Devereaux)

Leverage(5).jpg 

Gina Bellman)飾演 

騙技精湛的她,對各種不同的語言都略懂一二,非常厲害,此外還通顯人性,總是能找到人們心中的弱點,而一一攻破,成功的引人上當。如此厲害的她,夢想是成為知名演員,總是積極的參加各種甄選會的她,卻總是落選......。(笑!!!)想知道原因,就去看看這部影集吧!對Nate一直抱有情愫,無奈Nate總是有一堆事煩心,而沒有好好珍惜,直到第三季才漸漸重視了Sophie的情感,希望兩位戀情能開花結果啊! 

3.天才駭客哈德森(Alec Hardison)

Aldis Hodge)飾演 

Leverage(6).jpg 

身為電腦高手的他,主要負責小隊的通信聯絡與資訊收集,此外也經常製造一些實用的小玩意,順便一提,從第一季就滿喜歡Parker的他,在第三季小小捉弄了Parker,意外的顯示了腹黑的內在(笑!!)。唯一的缺點是,不愛或不常出門見天日,第三季有一集,Eliot強迫他一起出任務,順便釣魚,但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,這集最後是Eliot與他坐在一個大螢幕前面,玩虛擬釣魚...........。此外,小時候的Hardison,好像是一位小提琴高手,在第三季中秀了一手高超技術,令組員們驚奇不已。

 

4.萬能小偷帕克(Parker)

Beth Riesgraf)飾演

 Leverage(7).jpg

因為童年有著不好的經歷,所以非常討厭馬和小丑(!!),是個身輕如燕的小偷,擅長攀爬與縮爬,十幾歲就踏進了小偷行業,第三季也將出現她的恩師與住所,值得一看喔!她那一頭亮麗的金髮實在耀眼,是我最喜歡的角色。此外,同樣在第三季,有ParkerHardison醋的精采內容,感覺兩人關係又更進一步,雖然Parker死也不承認,不過誰叫她內心還是個什麼都還不懂的小女孩啦! 

5.俐落打手伊利特(Eliot Spencer)

Christian Kane)飾演

Leverage(8).jpg 

他精通武器與格鬥之術,專門負責毆打保鑣、警察等等的體力活動,此外他還擅長廚藝,是令人驚奇的地方(!!),是為情場老手,教過各式各樣的女朋友,常跟Hardison鬥嘴的他,非常有趣,第三季中的他,秀了一手迷人的歌喉,又為他增添了不少人氣。

Leverage(9).jpg  

 

這部影集吸引人的除了成功的角色設定外,還利用了大家都喜歡看富人被欺負惡整,小人物的正義得以被伸張的特點,看到有錢人被整的團團轉,實在是大快人心!最重要的是劇情總是編的出人意料,像有一次出任務中,卻碰到銀行搶案而被困在裡頭等等,每次在他們所訂的計畫中,總是會發生狀況,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他們,只好絞盡腦汁的想出新法子,以便達成任務,所以每集都充滿了驚喜!

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