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換季的時候,絕對要買衣服,因為非常便宜。所以就拉著媽媽(金主大爺)前往啦!

原本也想買鞋子,卻沒有看到中意的,就作罷了。

昨天買了三件衣服、一件背心和一個小零錢包,另外一件衣服則是我自己暑假中旬買的喔!

 

1.COTTON INN――蘇格蘭格紋背心  [2080元→390元]

2.jpg 

那兩條皮製帶子是這件的特色,紅色的蘇格蘭紋格也很好看,因為這是去年的過季品,所以非常便宜。它因為沒有明顯的流行性元素,很好搭衣服,而且還有一點,就是永遠不會退流行,我認為很值得購買。 

 

2. COTTON INN――蝴蝶結雪紡洋裝  [2580元→690元]

3.jpg 

之前看到它被掛在展示牆上,我就一直持續注意,因為它有我最喜歡的蝴蝶結,又是白色,領口也比較大,適合帶項鍊。總之,就是聚集了所有我喜歡的元素於一身啦!

昨天去的時候,它還是被掛在展示牆上,我一直以為它還是只打九折,所以當然不敢叫媽媽買給我,後來我還是忍不住,所以跑去問店小姐說「那件有沒有打折」?結果竟然有啊!非常開心。

  

3. Ma. Tsu. Mi――白色雪紡上衣  [1980元→495元]

4.jpg 

這件我一看到,就覺得好漂亮,如同雲一般輕飄飄的白色,喜歡!方形領口也很適合戴項鍊,哈!

 

4. Ma. Tsu. Mi黑色大包包  [2400元→1200元]

5.jpg 

為努力考試的妹妹買的,質感很好,之前妹妹就很喜歡,昨天去逛的時候,小姐說連包包都打半折,媽媽就買了,容量很大,可以當上課書包,我一定要偷偷拿來背。

 

5. Ma. Tsu. Mi――咖啡色小零錢包  [780元→390元]

6.jpg 

因為妹妹買了一個漂亮的大包包,我有想要一個,所以......就買了一個小零錢包,連鑰匙都放的進去呢!

 

6. Bear Two――無印良品風的白色上衣  [2680元→790元]

7.jpg 

完全是無印良品的style,樣式簡單好看,而且因為是全麻的,所以穿起來很舒服。

 

7. Bear Two――魚尾片的藍色洋裝  [原價忘了→1390元]

8.jpg 

這是我自己之前買的,它的重點是如魚鱗般的漂亮下擺,不過因為質料不太透氣,所以可能要晚秋時節才能穿吧!我很喜歡她那淡淡的藍色,和上面用線構成的紋路!

 最後附上漂亮的下擺特寫,完畢。

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