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間亂1.gif 

 鷲津直善

為我所用吧!我間,然後登上〈鬼之巢〉的頂峰,我會付上任何代價成為大名。」 

黑鐵我間

「好!我要去試一下,即使那可能要賠上我的命!我還想與更強的對手戰鬥!」

這是東立最近新出的戰鬥漫畫,目前台灣出道第二集,日本則是第六集,我因為被封面吸引住,決定找來看一下,結果就喜歡上它的畫風了!他的畫風簡潔有力,大的戰鬥場面的氣勢非常磅礡,如下。

我間亂7.jpg  

故事呢!要從海原藩主要選繼承者而拉開序幕。

我間亂2.jpg 

看他自己怎麼說.......海原藩主 

「我的三十一個兒子啊!老夫的後繼者,海原藩主的寶座,以比武大賽的方式來決定,現在在海原藩裡,有三百多個流派........

「我最想知道,他們當中最強的是誰,因為藩內每一流派都稱自己是天下無雙的武術,但是哪邊才是世上最強的真正武術?」

「所以你們要去找尋各式各樣的流派,而這些被選出來的三十一種流派,要賭上他們的生命、技術和信念,已成為天下無雙為目標!決戰是一年後的海原比武大會,誰能找到最強流派,誰就是我的繼承者。」

然後,故事就此展開~~~

我間亂3.jpg  

鷲津直善---海原藩主鷲津直定的第二十八男

身為地位卑下的妾所生之兒,在持續被兄長們侮辱的環境下成長的他,下定決心要成為大名,所以鼓起勇氣要求父親給他參賽的資格,之後就開始尋找武功高強的人為家臣。

一開始,他就鎖定了〈大龜流〉,因為有傳言說一位數年前突然出現的神秘男子,在幾年之間就斬了千名武者,然後留下無數的謎又再度消失,而這名男子所屬的流派正是〈大龜流〉。 

所以,他就來到了一處偏僻的山頂,準備要開啟〈大龜流〉所在地的門時,只見前面的大石頭上,坐著一位少年........

 我間亂4.jpg

 

黑鐵我間――為千人斬「黑鐵陣介」的兒子!? 

坐在石頭上的少年,正是漫畫主角,大龜流門下的年輕弟子--黑鐵我間,擁有快速又強大的厲害劍術,瞬間就把直善大人的兩位手下打倒了,令鷲津直善佩服萬分,決定要讓我間成為他的家臣,而我間為了想與更多更強的對手戰鬥,有毫不猶豫的答應了,之後就跟著直善回到海原藩。

 我間亂8.jpg 

不知為何,我間的最大目標,是要殺了父親(!?)當今厲害的千人斬「黑鐵陣介」,這是一個大謎啊!還有進入第二戰的海原大比試,碰到了未來敵手「亂丸」,還會發生什麼事呢?令人期待。

   

●其他主要配角 

師兄――櫻 真之丞

經常迷路,媲美海賊王的索隆!個性成穩謹慎,小心行事,本不是大龜流下的弟子,因為一段悲傷的過去,使他加入大龜流磨練,經常以取笑一之賴善丸為樂

師兄―― 一之賴 善丸

做事不經大腦,總是橫衝直撞,容易上當,很討厭被櫻 真之丞笑,每次總是會火大,可是又鬥不過櫻真之丞那張嘴,只會在常邊碎碎唸真之丞大路癡一個! 

師兄――千石伊織 

大龜流下最資深的弟子,是櫻 真之丞、一之賴 善丸與黑鐵我間的老師,劍術高超,只是.....常常訓練別人過頭,造成別人(通常是我間)悽慘的下場,非常看好我間的天賦!  

 

目前我看到海原大比試的第二戰,規則真是令人熱血沸騰。

海原大比試第二戰方式無時間限制,地點為城下,禁止下毒以及離開城下的行為。勝利條件殺死任一藩主候補後,藩主候補本人回到城內,我間會如何應對強悍的對手呢? 

最後附上書中句--終極劍與至高——大龜流劍下沒有無法斬斷的物完畢!

我間亂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