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igif.gif 

最近去逛金石堂時,發現它有許多可愛又實用的東西呢!令我小小驚艷了一下。 

其實我會注意到它們,主要是因為要存錢買菲利普普曼的英倫四部曲》,所以其他書就「只可遠觀,不可靠近」!!不然我會忍不住的對他們上下其手,然後就讓一堆小朋友飛~~了。

anigif2.gif  

猜猜看,它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

答案很簡單,是個杯蓋啦!全名為〈環保魔法防漏杯蓋-可愛惡魔紫色頭〉,哈!

我一直想要一個附有杯蓋的杯子,可是家裡的杯子已經一大堆了,再買一個實在很不划算,所以就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啦!

它利用了簡易物理內外壓力的原理,輕輕鬆鬆就可以吸附在杯子上,可以有效的減少杯內液體外溢,對我來說很實用,因為我經常把內容物潑出來啊!此外,它也可以防止灰塵或小蟲(噁!)掉入喔!

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它是可以耐熱的,它的耐熱溫度可以從-10℃到110℃,也就是說不用擔心它會融掉啦,更不會中毒!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惡魔造型最可愛,其他還有蝴蝶、帆船、斑馬等等,任君挑選哦!(忽然變得像叫賣小販,來啊!來啊,快來買,笑!)

接下來,是超可愛的小熊,有溫暖的棕色和我最討厭的粉紅色,所以我當然是買棕色啦!

anigif3.gif  

應該看的出來它是用來做什麼的,沒錯,它就是用來收那些討厭又麻煩的線囉!我真的覺得收線是一件麻煩事,剛好又看到這個可愛的產品,而且還那麼便宜,只要20元!用來做擺飾也很漂亮。

 就讓小惡魔跟你說聲再見吧,完畢。

anigif4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