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9.jpg 

這次安徒生展的紀念品,一度令我很難抉擇,都好想要啊!

 

不過最後總是下定決心,買了黑白明信片和彩色明信片各一套六張,再加上一把尺、兩個袋子(唯一後悔的東西),總共花了我245元。

其實,無論是什麼展覽,每次我必買的一定是展覽書(通常都200元/本)以及明信片(通常都20元/張),可是這次並沒有買展覽書,主要是因為早已有介紹安徒生的書籍,再加上這次的展覽書,我並沒有很喜歡,所以就決定不買了。

 

反而是明信片,是我買最多張的一次耶!總共十二張,通常我都只買十張!

 

1.黑白明信片――共六張

 1-20.gif

這是我這次最愛的紀念品,它有賣單張的,一張20元,一組六張100元,等於一張不用錢啊!

 

封面是安徒生的剪影,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,衝著封面,我...就下手了。後來證實它實在值得,精緻度高,而且每一張後面都附有安徒生的一句格言。

 

 

2.彩色明信片――共六張

 1-21.gif

本來啊!一直在彩色與黑白明信片中抉擇,原本想說只買黑白的就好,可視彩色的就是有另一種風味,所以我就給它一起敗下去了,錢大爺啊!好走~~~嗚~~

 

我最喜歡的是小美人魚和雪后,有一種飄邈的氛圍,這套的背後,是附上了故事中的一小段情節,和一幅可愛的圓形小圖。

 

3.安徒生剪紙圖樣的尺

 1-22.jpg

一把40元,實在是下不了手,可是,我就是很想要,所以還是把它給帶回家了,右邊是安徒生的剪影,左邊的則是由安徒生所做的剪紙,由大到小重複排列。

 

 

4.兩個安徒生袋子――大、小各一。

 1-23.gif

這個袋子大的3元,小的2元,其實我很後悔買了它,因為它是不太好的塑膠材質,當我提著它走回家,上面的圖案都皺掉了,唉!重看不重用啊。 

雖然我原本想買紙袋,可是價格很貴,一個100元。買一送一,問題是我喜歡的圖樣只有一個啊!為何不賣50元一個呢?(歪頭),真奇怪。 

最後,附上與小錫兵的再見牽手,哈!完畢。

1-1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