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31.gif 

艾碧蓋爾.蘇托(Abigail Sciuto

→寶莉.培瑞特(Pauley Perrette)飾演

 

 

擁有可愛小名〈Abby〉的她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鑑識科學家。啊!等等,讓我先說個廣為人知的小「秘密」,實際上,寶莉‧培瑞特本人真的擁有鑑識學碩士的學位,實在是令人吃驚

 

NCIS32.gif 

Abby是一位作風「獨特」的鑑識專家,擁有自己專屬的超高級實驗室,她自己把它稱為「艾碧園」,從微物鑑識辦案,指紋、黴菌、纖維、灰燼等,都能從中找出辦案關鍵。此外Abby博學多聞、樂觀開朗的Abby,同時也是吉布斯最愛的小寶貝、好幫手

 

NCIS33.jpg 

她最為人所知的地方,不用我多言,當然是她那黑暗系哥德風的衣著與風格,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啊!在工作上也常常碎碎念的Abby,當案情沒新發現時,總會開始耍脾氣,需要吉布斯安撫她,可愛極了!

 

最近,寶莉.培瑞特拍了一系列仿名畫的時尚照,非常的漂亮,讓我們來一起欣賞吧!

NCIS34.gif 

NCIS35.gif 

NCIS36.gif 

NCIS37.gif 

NCIS38.gif 

NCIS39.gif 

適合龐克,也適合柔美的Abby,真的是非常漂亮吧!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