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26.gif 

唐納.馬拉德Donald Mallard

大衛.麥考倫(David McCallum)飾演

 

達奇是NCIS小組裡的法醫,是位嘮嘮叨叨講個沒完的驗屍官,負責判斷死因與解剖等,從死者身上找尋犯罪證據,推論致死原因、分析兇器傷痕等等,對於解剖屍體見怪不怪,工作起來毫不畏懼。 

NCIS27.gif 

也是Gibbs的好友(你知道的,Gibbs的朋友少的很!),吉布斯常叫他小名「Ducky有一位年邁且患有失智症的母親,目前未婚,與母親同住。雖然一聊起往事,總是一發不可收拾,但其精湛的鑑定能力,可真是令人敬佩,後來又考取了心理分析相關證照,在後幾季更是針對犯人進行了心理描寫,藉此推測其心理狀態、動機。

 

NCIS28.gif

此外,不知是出於寂寞、習慣,還是對屍體的尊敬、關愛,Ducky在驗屍時,有跟屍體說話的習慣,有時令人捧腹大笑,有時又令人心酸不已。

 

NCIS29.jpg  

吉米帕瑪Jimmy Palmer

布萊恩·戴森Brian Dietzen)飾演

 

身為驗屍官助手的他,剛開始是一位笨手笨腳的實習生,後來慢慢的跟上了Ducky做事的頻率、習慣,對於驗屍的工作也漸漸開始上手。

 NCIS30.jpg

「火辣辣的戀情」,與後來加入的Lee探員,有著非常令人驚訝的舉動,常常在驗屍室與Lee開始了火辣辣的「情感交流」,可真是令人目瞪口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