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21.gif 

姬瓦.大衛Ziva David

蔻特‧德·帕布羅Cote de Pablo)飾演

 

在第二季Kate探員死後,擔任第三季的女探員一職,原本任職於以色列特務機關「摩薩德」,爸爸好像摩薩德的BOSS,後來轉任到吉布斯手下辦事。

關於Ziva這個角色,可真是一道神秘而難以解釋的謎啊!踏入第三季初,她是個難以親近的人,因為身為混入NCIS當間諜的摩薩德特務,首要目的是竊取美國的機密,但是當她的內心受到大家友情、關心的灌溉下,已經不是原本那顆冷硬的心了!這令她的內心開始了天人交戰,直到第五、六季,才漸漸認清自己內心的感情,決定捨棄摩薩德,把忠誠心投入NCIS,第七季也加入了她想變成美國公民的情節!

NCIS22.jpg  

∖魅力所在∕

 

「雙面身分」,還沒把忠誠心投入NCISZiva,她的雙面身分可是一大魅力,看她一下與摩薩德暗地溝通,一下又在NCIS的環境下成長,漸漸茁壯,實在是為她捏了一把冷汗!一直在想,她會背叛大家對她的感情嗎?好險,這並沒有發生,反而是決定捨棄了摩薩德的身分。

 NCIS23.gif

「俚語笨蛋」,Ziva的英語本來就不怎麼靈光了,偏偏有時候Tony又愛捉弄她,故意說一些俚語,不但害得Ziva頻頻搞烏龍,也使得Gibbs偷偷發笑,實在有趣!

 NCIS24.gif

「美色誘惑」,辦案過程中,由於是Gibbs小組下唯一的女探員,有時就得擔任用美色誘惑他人的角色,長相美麗又十分性感的Ziva的確非常適任此角色,不過也因此常被吃豆腐,當然等身分可公佈時,Ziva往往會用強悍的身手逞罰那個吃她豆腐的可憐人啊!

「強悍靈活的身手」,可千萬不能小看Ziva這個苗條的美女,一惹到她,可是有吃不完的苦頭!

最後,附上美人側臥慵懶性感照,完畢。

NCIS2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