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18.jpg  

提摩西.麥基探員Timothy McGee

西恩.莫瑞(Sean Murray)飾演

  

資歷最淺的探員,曾就讀麻省理工學院與約翰·霍普金斯大學,擁有三個碩士學位。麥基對科技非常在行,專門破解各種駭客程式、追查訊號來源、調閱各種繁複資料,用科技快速辦案,令人十分刮目相看常與艾碧並肩突破防火牆,駭進他人電腦裡找尋有關案子的蛛絲馬跡。

有著一張可愛娃娃臉的McGee衣著保守、生性害羞,與看見美女就眼睛發亮的花花公子Tony相比,McGee基本上可以說沒有什麼花邊新聞,曾有一次被爆出美麗女友的照片,後來卻被證實是其妹妹()

NCIS19.gif  

∖魅力所在∕

 

「令人意外的神秘身分,」McGee利用業餘時間秘密寫小說的愛好,到第四季得以發揚光大,以Gibbs小組成員為原型的小說Deep Six》出版後大賣,因此而賺了一筆,後來還買了一套最新款的亞曼尼西裝,令Tony看的牙癢癢。順便一提,McGee小說的筆名Thom E. Gemcity,其實正是本名Timothy McGee的重組。

附上坐在椅子上的酷酷照,完畢。

NCIS2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