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12.gif  

安東尼.狄諾佐探員Anthony DiNozzo)又小名東尼(Tony

麥克‧威瑟理(Michael Weatherly)飾演

吉布斯底下最資深的探員,義大利裔,有一對非常有錢的父母,大家一定很困惑,依他的個性,一定快樂的去花天酒地了,怎麼還會工作呢?答案是,父母說不會留半毛錢給他,所以咱們的東尼才會....勉強工作啊!

 

混過好幾個地方警察局(例如巴爾的摩..),當過重案組探員的東尼,還是一位好笑又白痴的「沙豬主義者」,常藉著與美女搭訕、調情,或是無俚頭的亂亂翻、亂亂看,而得到破案的寶貴線索,上天真是瞎了眼啊!。

NCIS13.gif  

∖魅力所在∕

 

「調侃麥基」,在NCIS小組裡,常調侃資歷最淺的探員麥基,喜歡叫他「菜鳥」,還常自己另組新詞與菜鳥英文結合,是一大笑點。

 NCIS14.gif

「電影狂」,好像熟知所有電影知識的狄諾佐,最愛在犯罪現場、審問室發揮想像力,把現場與其他電影情節結合,當然,結果總是頭會被吉布斯猛敲。

 NCIS15.gif

「渾身散發性感」,是大帥哥一枚啊!只是這種情景很少出現,多的是耍白痴的畫面啊!

NCIS16.gif 

最後,附上燦爛笑容一張,完畢!

NCIS1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