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IS10.gif  

羅伊.賈斯羅.吉布斯探員(Leroy Jethro Gibbs)

馬克.漢蒙(Mark Harmon)飾演

NCIS5.jpg  

主任調查員,組員們稱他「老大」,除了是身經百戰的前陸戰隊狙擊手外,更是一位技巧相當熟練的的調查員與長官,擁有絕對正確的直覺。工作外的興趣是在公寓地下室造船。

 

曾在被召去伊拉克時,失去年幼的女兒與敬愛的老婆,對於失去她們這件事,總覺得自責。而這也是劇情的一大主線,隨著集數的增加,與此有關的事情也漸漸浮現。

 

∖魅力所在∕

 

「打頭教訓人」,這是吉布斯對下屬(還是只針對狄諾佐DiNozzo!?)標準的教導,注意看的話,會發現有時吉布斯打完後,他自己還會偷笑,真有你的!迷死人不償命啊!

 NCIS6.gif

「嗜喝黑咖啡」成癮,只要誰使他喝不到,誰就倒大楣(笑),尤其是麥基McGee,記得有一集,麥基一下弄倒咖啡,一下又喝了他的咖啡(吉布斯把咖啡拿給麥基,其實是要叫他裝滿,麥基竟然以為是要給他喝,怎麼可能嘛!下場是被吉布斯大吼....),吉布斯的表情實在是令人捧腹大笑啊!

 NCIS7.gif

「對電子科技一無所知」,連手機、E-mail都不太會用(其實是不想用吧!),連Blog都不知為何物的他,呆呆困惑的表情實在有趣!

 NCIS8.gif

「特愛坐貨物櫃」,第一季就出現過的笑點,豪華的特等席不坐,偏偏喜歡看似非常危險又不舒適的貨物櫃,而且還可以呼呼大睡,惹得其他人乾瞪眼!

NCIS9.gif 

最後附上神秘感謝照,完畢!

NCIS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u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